有机棉产品

 100%认证之有机棉产品

优质有机棉产品

有机棉是指在生长过程中没使用过任何化学肥料或农药的棉花。能被称得上有机棉的这些棉花必需来自未经任何有害化学品处理及非基因改造的棉花植物。而且些植物种植期间必须确保种植环境中之生物多样性与及其生命周期,并同时保持或改善土壤的物理、化学和生物条件,并尽量减少对土壤之侵蚀。

随着消费者对环保意识之增长,他们了解到有服装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使用有害化学物质与及对环境带来之不良影响。因此,在过去数年间市场对有机棉产品之需求有持续增加之趋势。

蓝海所生产之有机棉产品全部取材自拥有100%认证的原生有机棉,安全可靠,一同为环保尽一分力。蓝海生产的有机棉产品包括:

电话: (852)28330968 | 传真: (852)28345598 | 电邮: bsec@blueseas.com.hk

香港办公室: 蓝海企业有限公司 香港铜锣湾屈臣道4-6号海景大厦B座13楼1307室。

Copyrights © 2016 Blueseas Enterpris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QR Code
babym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