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棉產品

 100%認證之有機棉產品

優質有機棉產品

有機棉是指在生長過程中沒使用過任何化學肥料或農藥的棉花。能被稱得上有機棉的這些棉花必需來自未經任何有害化學品處理及非基因改造的棉花植物。而且些植物種植期間必須確保種植環境中之生物多樣性與及其生命周期,並同時保持或改善土壤的物理、化學和生物條件,並儘量減少對土壤之侵蝕。

隨著消費者對環保意識之增長,他們了解到有服裝行業在生產過程中使用有害化學物質與及對環境帶來之不良影響。因此,在過去數年間市場對有機棉產品之需求有持續增加之趨勢。

藍海所生產之有機棉產品全部取材自擁有100%認證的原生有機棉,安全可靠,一同為環保盡一分力。藍海生產的有機棉產品包括:

電話: (852)28330968 | 傳真: (852)28345598 | 電郵: bsec@blueseas.com.hk

香港辦公室: 藍海企業有限公司 香港銅鑼灣屈臣道4-6號海景大廈B座13樓1307室。

Copyrights © 2016 Blueseas Enterprise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QR Code
babymio